關於育達

育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主要經營電子零件業務近40年,致力於提供各式電子領域產品其製造設計服務,隨著科技蓬勃發展及日益俱增的多樣需求,育達以多年來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傑出技術,透過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創新產品設計及最佳解決方案之完整應用服務。

 

其中與日本廣瀨電機株式會社(HIROSE)代理合作享譽業界,廣瀨電機不僅為日系連接器領導製造商,同時更是世界前十大連接器製造商之一,專精於提供小型化、高速化和高穩定性的連接器而聞名,廣受各方客戶的肯定與信賴。

 

多年來育達服務範圍不斷拓張成長,同時累積眾多國內外知名企業客戶,如仁寶、研華、台達、聯發科和英業達等,與業界夥伴建立密切合作關係,應用領域涵括消費性電子產品、車用電子、工業自動生產和通訊醫療設備相關等產業。育達秉持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斷創新,並以誠信正直的理念經營,承諾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和卓越的技術支援,成為全方位完整解決方案服務的最佳選擇。

關於育達 was last modified: 5 10 月, 2020 by iida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