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合作

育达电子与国内外优良企业合作代理,提供客户高品质的产品与完善服务,满足客户研发创新产品所需的最佳解决方案,并且由专业的团队与技术支援,结合多年来电子业丰富经验,带给客户全方位的价值效益。

广濑电机(Hirose Electric)成立於1937年,是全球最大之一的连接器制造商,提供高附加价值连接器供各类型产品应用与在产业中位居领导地位。

佳胜科技(Azotek)创立於2001年,以软性铜箔积层板(FCCL)之生产及销售为主,致力於高性能电子材料之研究与开发,提供全球客户最先进之高品质软性电路基材。

YOKOWO(友华)DS事业部,提供专业测试用
具和治具,包括软性印刷电路板测试治具丶连接器测试治具和高频测试治具,提供客户便捷有效率的方式掌握产品品质。

2020年,育达及川升推出完整的iMW-系列5G OTA量测系统,无论小至AiP、中至智慧手机与笔记型电脑,或大至主动天线模组AAU,都能提供最适当的解决方案。
育达及川升,您最佳的 5G OTA技术合作伙伴!
代理合作 was last modified: 十二月 29th, 2020 by iidademo